文体活动

文体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文体活动 > 正文

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

发布日期:2022-04-25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418日至21日,我校2022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学校羽毛球馆顺利举行。全校19支教职工代表队230余人参加比赛。

本着“友谊第一、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参赛队员齐心协力、奋力拼搏,展现出参赛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。赛场外,教练员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为选手们调整战术;比赛中,裁判员认真执裁,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。

经过激烈的角逐,公共体育部、文学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,机关二工会、机关一工会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、数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,离退休、生物工程学院、机关三工会、通用航空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。

比赛由校工会主办,公共体育部、气排球协会协办。通过比赛,促进了教职工之间沟通交流,展现了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,达到凝聚人心、鼓舞士气、陶冶情操、锻炼身体的目的,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