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动态

工会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会动态 > 正文

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

发布日期:2022-11-04 作者:文/李璐 图/夏苏娜 来源: 点击:

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

          ——学校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

发布日期:2022-10-03 作者: 文/李璐 图/夏苏娜   来源:工会、离退休处 浏览次数:1027    

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,近日,学校在A406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,校党委书记王学民、校长刘建清与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,共庆重阳佳节,共谋学校事业发展。副校长曹甜东主持座谈会。

座谈会上,老同志们对近年来学校良好发展态势感到高兴,纷纷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,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,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。

王学民对老同志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,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。他表示,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是老同志们薪火相传、接续奋斗的结果,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,要求,学校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各项服务工作,努力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、幸福感和安全感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、智力优势、人脉优势,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,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余热、助力添彩。

刘建清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,从专业发展、人才队伍建设、招生规模、学科建设、经费收支,教育教学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主要工作。希望老同志们持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,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。

9月28日上午,王学民、曹甜东和老同志们在荆门园博园开展了庆祝活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