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动态

工会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会动态 > 正文

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

发布日期:2021-01-27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,学校党委书记、校长黄剑雄、党委副书记黄国辅、副校长刘建清带队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,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。





在老干部家中,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流,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,谈时事析焦点,详细介绍学校发展建设,衷心感谢老干部为学校作出的贡献,希望老干部牢记初心使命、坚定四个自信,继续关心学校发展、支持党委工作、建言献策,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,推进学校高水平发展。


在困难教职工家中,校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困难情况和家庭状况,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,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、克服困难,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,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。

学校办公室、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