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动态

工会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会动态 > 正文

我校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

发布日期:2021-05-14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   513日,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,全校18支教职工代表队240人参赛。

本次比赛分小组单循环和交叉淘汰赛,比赛历时4天,共计48场比赛。赛场上,运动员们精神振奋、敢打敢拼、配合默契,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。经过激烈角逐,电子信息工程学院、文学与传媒学院荣获一等奖,公共体育部、机关一工会、机关二工会、数理学院荣获二等奖,艺术学院、通用航空学院、计算机工程学院、化工与药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离退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。

通过举办团体赛事培养教职工团结协作精神,激发昂扬斗志,凝聚奋进力量,引导我校教职工把奋勇争先、精诚团结的竞技精神转化为务实工作的不竭动力,以健康积极精神风貌迎接建党100周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