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动态

工会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会动态 > 正文

我校教师首次参加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

发布日期:2021-06-09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

近日,湖北省第七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结果揭晓,我校计算机工程学院青年教师陆焱获得工科组三等奖,师范学院张丽娟获得文史组优秀奖。

工科组  陆焱

文史组  张丽娟


湖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,本届比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,全省50所高校127名教师参加决赛。竞赛分为思政组、文史组、理科组、工科组、外语组(英语)五个组别,以“上好一门课”为竞赛理念,包含教学设计、课堂教学和反思答辩三部分。

我校一贯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,坚持每年举办各类教学竞赛,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,助推青年教师成长成才。为备战此次竞赛,学校工会、教务处及相关学院通力协作、精心组织,层层选拔、推荐优秀青年教师参赛,参赛选手精心设计教学内容,反复打磨教案,在首次参赛中创造佳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