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动态

工会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工会动态 > 正文

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

发布日期:2021-11-09 作者: 来源: 点击:

113我校2021年教职工羽毛比赛在羽毛球馆圆满收官。

  本次比赛共有13支教职工代表队近130人参加,设男单、女单、男双、女双、混双五个项目。经过两个阶段共30场激烈角逐,公共体育部、机关一三联队获一等奖,化药与艺术学院联队、数理学院、机关二与继教学院联队获二等奖,生物工程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通用航空学院、经济与管理学院获三等奖。


为期3天的比赛中,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、神采奕奕,本着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”的原则,选手们在球场上赛球技、拼作风、增友谊、促团结,扣杀、轻挑、平抽、防守等各种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。选手之间积极配合、相互鼓励,精彩绝伦的角逐在赛场上不断上演,现场气氛紧张热烈,欢呼声、喝彩声此起彼伏。

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是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,由校工会主办,公共体育部、羽毛球协会协办的传统群众性体育赛事,不仅加强了各二级工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,也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独特魅力以及荆楚理工人奋勇向上、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。